Z6iO0jF.jpg

閒話少說,我們先說背景,由檸萌影業、陝文投藝達、樂視視頻和長江文化聯合出品,李瀟、於淼、張英姬編劇,孫紅雷、江疏影、王耀慶、車曉主演,張藝興、關曉彤特別出演的電視劇《好先生》在浙江衛視、江蘇衛視雙台以3.5的高收視收官,網絡點擊量更是突破90億大關。

愛一個人什麼感覺?寶寶不太知道,但,我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就是白天吃飯、晚上睡覺想的都是她。

那我是不是愛上了《好先生》?不,我只是恨自己不大度,這麼爛的劇,居然不知道怎麼寫影評分析,為什麼不知道怎麼寫?因為這部劇爛還有人喜歡。

我分兩個方面分析《好先生》,最簡單的直面分析,最主要還是後面的劇作分析:

EVsD-fxsveph0211708.jpg

第一,這一部運作項目成功的言情都市劇《好先生》:

1,孫紅雷、江疏影:大牌余則成+清純阮莞=好看、有戲、該劇值得追。

孫紅雷以往的螢屏形象多是以硬漢示人,霸氣側漏(除了《極限挑戰》里那個孫漂亮)、而江疏影在熒幕上的形象,甚至是髮型都沒有變過:清純、御姐、白蓮花。

每個少女內心深處都有一個做壓寨夫人的夢想,但和諧社會不允許,也不應該出現土匪,夢想就是用來想,用來yy的,這對孫紅雷、江疏影這對cp滿足了部分觀眾yy的心和期待。

當然,這只不過一個分析中的一點,最主要還是孫夠大牌、江夠漂亮,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都喜歡痞壞的。

2,孫紅雷、張藝興:孫紅雷+張藝興=無敵cp=《極限挑戰》里的歡樂多。

這是孫和張第一次合作的戲,製片方,把兩位藝人放在了一起,他們的用意我不說,大家就懂了。除了孫紅雷,小綿羊張藝興自帶粉絲攻擊力的好嘛。

3,國民閨女之稱的關曉彤,這個在北京電影學院,藝考成績文化分排名第一的寶寶,可不是蓋的。


她作品很多,但有部經典、且口碑不錯的電視劇《一仆二主》,注意哦,在《一仆二主》里,女一可是江疏影。

如今在《好先生》中,只不過把張嘉譯換成了孫紅雷,很可惜,張嘉譯人家會挑戲:《懸崖》、《蝸居》、《心術》、《借槍》等等等,而孫紅雷……,這個挑戲的事兒,我們放在後面的劇作分析中再說。

4,《好先生》中,那個倒追陸遠的心理醫生徐麗。


為什麼會說這個客串角色?因為這純屬我的個人喜好。

大家以為我是怎麼堅持看完《好先生》的?全靠徐麗!為什麼?因為她性感啊,滿滿的女人味和妖嬈,再說她還是短髮,本寶就好徐麗這口,而且寶寶還是一個短髮控。

以上四點是演員的明星效應,還有很多,就簡單說以上那些吧。不要小看明星效應。中國獨特的明星效應,中國電影市場的落後和低端在一定程度上孕育了這種明星效應的產生。既然是大眾孕育的,那麼這種效應自然帶有必然的收視人群。

5,宣發攻勢,四個字:太強大啦!我也完全是因為在微博上,被連番好評和一線大腕的明星效應,轟炸洗腦才看的。當無數江疏影在《好先生》里,追著孫紅雷要手機號的畫面,你受得了嗎?你不得yy究竟故事在發生什麼嗎?宅男們你懂得。

在寫這篇稿子的時候,我特意看了看網上關於《好先生》的新聞,我當時想,《好先生》這麼爛,早就被罵翻天了吧,然而並不是!

有宣發媒體這樣評價《好先生的:《好先生》淚崩收官大結局中關曉彤的一聲「爸」點燃淚點。說白直接點就是這部劇好唄,什麼十年出一劇,對得起觀眾云云。

 

 

點擊(播放點)註冊會員 , 就有專屬會員影城可以觀看哦

 

贊助廠商:東吉娛樂城

註冊網址:e1.17dg.tw/

擷取0404.PNG

 

arrow
arrow

    電影影視動漫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